[情感纪实] 敌不住成熟女人可爱本性,缠绵过后在一起

[复制链接]
2017-4-15 10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那天我睡得正朦胧,感觉身边和以往不同,多了一个人,一下惊醒,熟悉的味道让我安心下来,我知道是她。打开床头灯,看着她还带着些微红的脸。
应该是察觉到我醒了,她动了动,朝我靠得更近了,轻声呢喃着谢谢我能陪着她,还说遇到我有多好什么的。听着她轻声细语说着这些话,想着刚刚两个人发生的一切,心里不自觉又是一番悸动,这么个傻女人,我怎么舍得转眼就走,
我是个已过了而立之年的小公司老板,和很多创业者一样,为了事业每天飞来飞去的。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,我虽说不是完全认同,但也不敢自认清白。说实在的,平时应酬的耳濡目染,不能说全都亲身经历过,但是对于一些事情,我也是很明白的。
只是我倒不是留恋那些的人,因为我觉得身边的莺莺燕燕只是有利可图,交往起来也没有什么真心可言,但是也好在有哪些应酬,我才遇到开头说的那个女人。男人嘛应酬的饭桌上难免会说些无聊的话题。看我一直没结婚,他们也都调侃我,也是在他们那,我知道了賽恪虚擬家庭,听着那是怎样怎样开放,我也耐不住好奇心,跟着去买了套四星级别墅,就这样一众同城异性里,我一眼就看到了她。
刚开始聊天,我们很客套的介绍了一下自己,她特别健谈,说话也很幽默,总是管我“欧巴”“欧巴”的叫。以为她会年纪很小,没想到她比我还大两岁,不过她已经经历了一段婚姻,几个月前刚因为丈夫的问题离了婚。现在自己开着家咖啡店。一个经历过风雨的女人就是和一般的小姑娘不一样,我们在很多观点上聊得很来。
而且她也不扭捏,说话很大方,有时候我故意说些暧昧的话,她也都是很爽朗的回应,甚至有时候会故意反过来挑逗一下我。两天时间我们的感情就迅速升温,有了想见面的想法。
那天我故意说,又是自己一个人吃晚饭,好无聊,不然我们一块吃个晚饭吧。没想到她很爽快就答应了,我们约好在一家西餐厅见面。我把自己好好收拾了一番,去花店买了一束花,就去了约好的地方。
到了之后,看了一圈没发现她,就找了个地方坐下了。没一会儿,一个清纯模样的女生坐到了我对面,我正纳闷她要干嘛的时候,她呵呵笑了。我一下反应过来,是她!没想到好奇了那么久,原来没有大浓妆遮掩的她更显年轻了,活脱脱一个大学生的模样。穿着简单样式的连衣裙,头发随意散在脑后,精致可爱的耳环,哪有一点比我年纪大的痕迹。
她调皮的笑我刚才愣住的神情,看她一副恶作剧成功的“腹黑”模样,就有种想要“报仇”的念头。强忍住冲动,我叫了几瓶酒,两个人边吃边聊,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她有些醉了,看着她微醺的模样,我开玩笑说她就是个未成年,喝一点就能醉。她笑嘻嘻故意说:“叔叔,你是故意灌醉我。”
听完这句话,刚忍住的冲动又涌上心头,吃过饭我问她要不要找个地方休息一下。她看着我,我看着她,嘴角有着暧昧的微笑,内心开始激情澎湃起来了。耐不住我轻轻的吻了一下,后来的事情我想很多人应该也猜到了,我们去了附近的酒店。
后来迷迷糊糊的时候,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。其实开始我去賽恪虚擬家庭,也是和很多人一样,抱着玩玩的心态,解除关系就散了,不过听她那么一说,我的心还真的动摇了一下。后面的几天,我们也有经常约会,那几天我们更像是热恋中的情侣,感情也更浓了一些。
不过对于我们的关系,我还是没有信心确定下来,我们一致觉得这样顺其自然的关系最好,至于结局,或许时间会给我个答案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7-5-2 01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佩服写这些故事的人,满满的都是套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7-5-23 18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888888888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7-12-30 18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999   祝楼主开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7-12-31 01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楼主可以有所收获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8-1-3 18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999      力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8-1-4 18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999  力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Copyright © 2015 999策略论坛 网站统计 SiteMap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